人は心だろうが!

试看将来的环球,必是赤旗的世界!

© 人は心だろうが!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旌奚】萧平旌:人生啊~

突如其来犹如神来之笔滔滔江水的脑洞
 ooc预警

小小萧:爸爸,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

皮筋:没有啊,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

小小萧:很正常,你已经不止一次说要打死我了(白眼)

皮筋:儿子,爸爸是在跟你开玩笑,如果我想打死你,你妈就会打死我的

【父子间尴尬场景再现】

皮筋:话说回来,你为什么也跪在卧室门口?

小小萧:(沉默)不太想说,是妈妈让我来跪的

皮筋:(震惊)林奚居然舍得让你跪着?什么事,说来听听

小小萧:(小声)唔,我尿床了...

皮筋:(无形象的傻柴狂笑)你都多大了,七岁了吧,居然还尿床!

小小萧:我今年五岁,您可真真是我的亲爸爸……

皮筋:(笑容凝固)………尿个床你妈就罚你下跪了?

小小萧:还因为其他的,我洗澡的时候不安分……爸爸,你为什么也跪着?

皮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洗澡的时候也不安分……请自行脑补皮皮筋是怎么不安分的

【父子俩互相眼巴巴望着】

林奚:萧平旌。仔细带坏儿子。

皮筋:(身体一疆,万寿无疆的疆)林奚!?你怎么来了?

林奚:(无视皮筋)儿子,来。

小小萧:妈妈~我知道错了,以后我一定不尿床,乖乖洗澡

林奚:嗯,乖。

皮筋:(十分震惊并且恍然大悟)奚儿奚儿~宝贝儿~我也知道错了,以后依旧不会尿床,洗澡的时候也不会再骚扰你(很显然这是假的),好好洗澡~

【林奚听到平旌这么叫她,脸一红】

“砰!”(门被关上)

【皮筋被关在了门外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皮筋:其实我很早以前就看我儿子不顺眼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